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爱尔兰四名内阁部长辞职 分析者称总理计划改组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0日16:35
  据《爱尔兰时报》1月20日报道,爱尔兰卫生部长、司法部长、交通部长和国防部长在19日晚递交辞呈。爱尔兰政府随后发表声明称,这些辞呈将被递交给总统麦卡利斯,并建议其批准。

  这4名辞职的内阁部长还宣布,他们不会参加即将到来的大选。据悉,爱尔兰政府将在一到两天内宣布任命新部长。

  媒体分析称,爱尔兰内阁近日掀起的辞职浪潮是总理考恩在为新一轮大选开始之前改组内阁做好准备。

  2010年11月,爱尔兰陷入了债务危机,经济形势恶化导致国内政治局势动荡。在这种情况下,爱尔兰总理、共和党领导人考恩接受外长马丁提出的挑战,举行党内信任投票。

  18日,考恩通过党内信任投票,继续担任共和党领袖,直到举行新一轮大选。投票结束后,马丁提出辞去外长一职并获批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杨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