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东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就绪将在22日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0日17:10
  人民网广州1月20日电 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处今天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筹备处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健向媒体记者发布了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大会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崔健介绍,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1月22日开幕。各地代表今天陆续到达;明天上午各代表团分别召开全体会议,正式成立代表团;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本次大会议除分别听取和审议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和省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计划、预算报告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审查批准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崔健表示,这个“十二五”规划纲要根据广东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通过的省“十二五”规划纲要建议编制,凝聚了集体智慧,体现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明确了广东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广东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大会预定会期5天,将于1月26日下午闭幕。(邓圩 杨洪)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