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对中东之行表示满意 欲建核电站(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0日15:34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左)说,他对本次中东之行感到“满意”。

  据俄新网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中东之行成果感到满意,承诺将再次访问巴勒斯坦和约旦。

  梅德韦杰夫说:“我对访问中东成果感到满意,我们与亲密的伙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进行了磋商。这两个国家都是我们的在中东的合作伙伴。”

  梅德韦杰夫指出:“与巴勒斯坦和约旦的关系是稳定、友好的伙伴关系。”他说:“我们帮助巴勒斯坦建国,作为和谈调停人之一提供帮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提供经济援助,我们在做这方面的事情,并将继续下去。”

  他表示:“约旦是我们在中东的紧密伙伴,我们与约旦之间的关系很友好。访问期间我们讨论了很多大型项目。”并指出:“其中一个设想就是兴建核电站,约旦朋友计划招标,我们也打算参与竞标。至于谁会赢得的竞标,走着瞧吧。”

  梅德韦杰夫海指出,“这是大国领导人首次对巴勒斯坦自治区进行的访问,这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