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上海两会报道 > 11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政协11届4次会议闭幕 姜樑任市政协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20:00
  中新社上海1月20日电 上海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天增选姜樑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

  上海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0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大会闭幕前,经过投票,增选姜樑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严胜雄、李芬华、李毓毅、吴金兰、林野、季文冠、金亦民、徐海清、殷啸虎、谢玲丽、潘福仁为上海市政协常委。

  今天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姜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选意味着信任更意味着责任。姜樑说,自己工作已经40年出头了,岗位经常会有些变动,但是有三条追求不变,第一条是为人民服务,第二条是忠于职守,第三条是做人应该公道正派光明磊落。

  此外,经上海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朱晓明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大会对他多年来为上海市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