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人大代表建议的哥“做一休一” 改为24小时交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21:04
  中新网杭州1月20日电 (记者陈国亮)下午出租车要交接班,害得自己打的时在街头整整等了近两个小时。一位浙江省人大代表结合自己在杭州的一次亲身经历,今天在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建议:杭州出租车“的哥”可将昼夜轮班改为"做一休一"倒班,由12小时换班,变为24小时交接班。

  “杭州交通高峰时打的难,症结在于出租车昼夜轮班制。”浙江省人大代表张福龙说。

  张福龙谈起了自己一次在杭州街头打的的亲身经历。作为温州空港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他,自己有小车。但在2010年8月的一天,他赴杭开会。去会场时他没开车。会议近下午4点结束,他在浙江省政府门口打车,结果一直等到下午5点40分,他才打上车。

  为说明自己这条建议的可行性,张福龙还拿上海的出租车做例子。他说,为解决打车难,上海市的出租车已实行24小时服务。这样做,既能减少交接班次数,又减少交接班“盲时段”,从而解决杭城打的难问题。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