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聂辰席:突出重点 创新举措深入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0日15:39
  1月14日下午,第二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河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分析了今年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河北省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聂辰席,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士彬出席会议。

  聂辰席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明年要召开党的十八大。我省面临的形势和环绕北京的特殊位置,对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省方案,扎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聂辰席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严厉查堵非法出版物,深入开展印刷企业集中治理工作,加大对出版物市场的检查清理力度,积极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要创新工作机制,在抓好日常性市场监管工作的同时,努力探索新的监管机制,以工作创新带动全省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要破解工作难点,延伸工作触角,前移管理关口,狠抓罪恶源头,运用技术手段应对高科技“制黄贩黄”,有效打击各种非法出版活动。

  聂辰席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扫黄打非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领导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要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联动防控的工作格局。要按照“五式工作法”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扫黄打非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记者韩莉)

  作者:韩莉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