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疑似李明博男扮女装照片网上流传 官方否认(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1日02:46
  近日,网上流传疑似韩国总统李明博“男扮女装”的照片
  近日,网上流传疑似韩国总统李明博“男扮女装”的照片

  韩国总统李明博
  韩国总统李明博

  疑似李明博男扮女装照片网上流传

  韩官方否认

  据中新社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20日报道,近日,一幅疑似韩国总统李明博年轻时期“男扮女装”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日前,韩国总统官邸青瓦台针对这一照片表达了官方立场,否认照片中的人是李明博。

  据报道,最近,网路上流传一张疑似韩国总统李明博“男扮女装”的照片,1月19日,青瓦台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帖,对照片表达了官方立场。青瓦台说,“这不是总统照片……可能是长相相似的人,或者是合成的照片,我们也觉得很有意思”。

  报道称,这张黑白照片中的人,长着“酷似李明博”的五官。看到照片的韩国网民们纷纷表示“李总统男扮女装了”。

  据悉,在某韩国网民通过Twitter质问“现在有一张扮成李总统的照片在广为流传,青瓦台不打算作出回应吗”之后,青瓦台做出了以上回答。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