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报集团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4:55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1月20日,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举行2010年总结表彰暨2011年工作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凤波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沈报集团在新闻宣传、报业经营、管理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在2011年,沈报集团要继续坚持正确的办报方针和舆论导向,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以“十二五”开局之年的系列举措、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沈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迎接“十二运”等主题报道为重点,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实现“十二五”开局之年的新跨越;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不断增强沈报集团的竞争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十二五”时期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同时,希望沈报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优异的成绩开好局、起好步,为“十二五”时期集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沈报集团对2010年度先进集体、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个人记大功人员、个人记功人员和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作者:王靖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