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43名内地旅客赴港团购年货 半天豪花30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09:10

  43名内地客到香港商场办年货,消费半天已花了30万元。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应物价因素,内地居民涌港购物,享受汇率“折上折”优惠力抗通胀。43名内地客20日参与商场年货团活动,半天豪花30万(港元,下同)买海味及礼盒等年货,他们盛赞港货价廉物美。

  有内地客称,日常生活开支比半年前升30%。香港商场也瞄准内地客商机,与内地网站合推团购活动,招揽内地客来港消费,料今年内可为商场带来额外1.2亿元生意。

  参与年货团的深圳居民赖小姐表示,香港物价较内地相对便宜,加上质量有保证,牌子多元化,故她与朋友都选择于内地“忍手”,来港才尽情购买心头好,现时平均每隔1至2星期来港一次,昨日主力办年货,买了糖果、朱古力及海味等,消费4000元。

  另一团员何先生家有儿童,扫奶粉当然是重要一环。他表示,现在有一签多行措施,来港十分方便,现在更增加来港购物的吸引力。他指出,对比半年前,生活费升30%,料今年将会密密来港购买平价生活用品。

  内地居民在网上组织来港团购已成新趋势,荷里活广场昨日宣布与跨境接驳巴士永东集团及某团购网合作,每两个月推出一次团购活动,招揽更多内地客来港消费,“头炮”是10元人民币来回车票,日后更会加入“车票加戏票”或“车票加优惠券”等元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