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媒体呼吁尽快消除半岛战争危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09:51
  新华网平壤1月21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主办的“民族共助网”21日发表文章,呼吁尽快消除朝鲜半岛的战争危险,开创祖国统一的新局面。

  文章说,当前朝鲜半岛的战争危险正在增大,朝韩之间必须共同努力,尽快消除战争危险,实现巩固的和平。否则,任何问题都难以正确解决。

  文章认为,韩国不断增强针对朝鲜的武力,并接连举行军事演习,是破坏和平、增加战争危险的主要原因。韩国必须无条件地停止针对朝鲜的军事演习,不要做刺激和威胁朝鲜的事情。

  这篇题为《尽快消除战争危险》的文章是朝鲜20日提议举行朝韩高级军事会谈的建议后发表的。

  据朝鲜《劳动新闻》21日报道,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20日向韩国国防部长官发出公开信,建议2月上旬举行北南高级军事会谈,会谈的议题是“表明双方在"天安"号事件和延坪岛炮击事件的见解,以及缓解朝鲜半岛军事上的紧张局势”。金永春建议本月底举行高级军事会谈的预备会谈。

  据报道,韩国方面当天接受了朝鲜提出的这一建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