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警局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3人死至少28人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10:07
  一名自杀式袭击者20日对伊拉克迪亚拉省巴古拜市一所警察局实施汽车炸弹袭击,致死3人、致伤至少28人。

  伊拉克警方说,袭击者驾车冲向警局大门,但没能闯入警局。汽车爆炸致使两名警察和一名女性路人身亡。另据代表迪亚拉省的议员穆纳·奥迈里介绍,至少28人受伤。迪亚拉省卫生部门发言人法里斯·阿扎维证实伤亡人数。

  同一天,当地6名朝觐者前往卡尔巴拉市的途中遭路边炸弹袭击,无人身亡。

  伊拉克近几天暴力袭击事件频发。巴古拜一处警方机构19日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12人丧生、数十人受伤。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家乡提克里特市一处警察招募点18日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65人身亡。

  美联社分析,尽管伊拉克境内暴力事件近来呈下降趋势,但非法武装人员仍不时发动小规模袭击,引发民众对伊拉克安全部队独立维持治安能力的担忧。(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