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诚信中国邮票纪念册》首发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1日09:16

记者从1月19日在新闻大厦举办的《诚信中国邮票纪念册》首发仪式上获悉,为了把第六届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中国企业将围绕“诚信兴商、信誉天下;信用销售,诚信发展”的活动主题,向全球联合发布《诚信中国全球宣言》。旨在树立中国企业创造全球诚信形象,在全球华商间掀起“诚信兴商”热潮,赢得全球关注与尊重。

司法部原部长邹瑜、国家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彭伏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务副部长高福朝、工商总局市场监督中心副主任王培章、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武高汉、人力资源部国家职业信用管理师委员会林钧跃、中国邮政集团邮票印制局副局长芮书香、中国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李祥等领导出席了首发仪式。

据了解,第六届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是由国家商务部、中宣部、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广电总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外汇局、贸促会、企业联合会、消费者协会等15部门共同联合组织实施的。本次活动,将根据15部门主办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宗旨,结合2011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消费与民生”年主题,让中国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行业500强、各省(市)100业、中国A级以上信用等在内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向全球发出“诚信中国的声音”,并自愿遵守《诚信兴商维权承诺宣言》建立诚信兴商自律联盟,以实际行动和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树立中国企业的诚信形象,进一步推进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据活动负责人介绍,6月份将会在北京举办“全球诚信华商联盟大会”,成立全国企业诚信兴商联盟组织。据悉,全球诚信华商联盟大会将在诚信兴商宣传活动15个部门和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诚信天下文化发展中心、九鼎信用评价中心(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承办及50家行业协会联合协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