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旭日阳刚”春晚态度低调 “西单女孩”很期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1日12:49
“旭日阳刚”组合演唱《春天里》(凤凰网娱乐频道供图)

  中广网北京1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中央电视台消息:草根明星登上2011年央视春晚舞台绝对是兔年春晚的一大亮点,在春晚彩排的现场记者看到了“旭日阳刚”组合以及西单女孩任月丽。

  "旭日阳刚"初登春晚舞台 依旧态度低调

  “旭日阳刚”组合以翻唱一首《春天里》而迅速成为网络明星,他们沙哑的声音沧桑的演唱也让等待彩排的其他演员为之鼓掌,成名之后“旭日阳刚”组合每天都要赶很多的演出和采访,在忙碌的状态中他们的嗓子也受到影响,

  旭日阳刚:我现在嗓子还含着药呢。

  旭日阳刚:我嗓子从这儿到这儿都是干的,像针扎的一样疼,咬咬牙再过两天就好了。

  一走出一号演播厅,他们就被一群粉丝团团围住要求合影,享受着大明星般的待遇,尽管受到明星般的待遇,但是“旭日阳刚”依旧保持着低调的态度。

  旭日阳刚:心里头其实挺高兴的,但有的时候比如说坐地铁的时候,有人认识你,盯着你看,也特别尴尬,就是不自在。
“西单女孩”任月丽(资料图片)

  “西单女孩”任月丽对于春晚内心充满期待

  和他们一样因一首翻唱歌曲《天使的翅膀》而走红网络的“西单女孩”任月丽也参加了彩排,为了这次彩排,她专门从木樨园淘来的一件衣服。这是任月丽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第一次站在央视一号演播厅的舞台她内心充满了期待。

  任月丽:觉得更漂亮,更有现场的那种气氛。

  一句话点评:旭日依旧阳刚,西单月满瑰丽。期待!

  热搜词: 春节茶话会 国家形象片 春运团体票 塑料模特 雕塑艺术节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 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