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毒贩杂志上炫耀豪宅 惹警方关注被捕(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1月21日13:09
保罗·伊尔斯利声称自己是靠向英超足球运动员出售房产发家的,但他事实上是一名毒贩。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英国毒贩保罗·伊尔斯利在杂志上炫耀其价值6百万英镑豪宅后引来了警方的关注。警方发现他微薄的伤残养老金根本无法支持他奢华的生活方式,经过调查,他的贩毒罪行随后被曝光。

  44岁的保罗和他45岁的妻子卡罗尔2009年8月邀请当地的地产和生活杂志《兰开夏杂志》来观看他们所居住的拥有七个卧室的豪宅。杂志对他们的豪宅进行了详细的描述,称它是“明星的梦想住宅”。杂志称:“豪宅的地下室可能会给人们一种梦想生活的感觉。”杂志还详细介绍了位于地下室的游泳池、吧台、蒸汽房和冲凉房、健身房、电影院。豪宅的车道上还停着一辆宾利Continental和一辆崭新的路虎车。

  保罗对杂志称,他最初是当汽车推销员赚得百万英镑财富的,随后通过向英超足球运动员出售房产发家,但他的这一说法引发了警方的怀疑。英国“严重有组织犯罪局”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保罗的唯一合法收入是每月数百英镑的市伤残养老金。他在28岁时因健康问题开始领取伤残养老金,但他在十六年后却拥有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房产。警方跟踪保罗至博尔顿的零售公园,发现他会见了毒贩弗雷德里克·霍伊尔和托尼·迪克森,以监管120公斤大麻的交货活动。这批大麻是从北非走私进入英国的。

  


  保罗·伊尔斯利价值6百万英镑的豪宅。

  当保罗于2009年12月18日被逮捕后,他的妻子和女儿收拾行李乘飞机前往一豪华滑雪圣地。保罗去年10月承认自己有罪,称自己负责毒品的交货和存储活动。保罗已承认向他人供应价值33万英镑的大麻。曼彻斯特法院将于20日对他、60岁的弗雷德里克·霍伊尔、38岁的托尼·迪克森作出判决。

  英国“严重有组织犯罪局”西北地区调查行动负责人斯蒂夫·鲍德温称:“保罗·伊尔斯利现实生活中的奢华生活方式与他微薄的正式收入不相称。不幸的是,他没能抵挡住炫耀豪宅和豪华汽车的诱惑。严重有组织调查局将调查他的资产。如果我们能证明这些资产是犯罪所得,我们将采取措施来没收这些资产。”


  


  地下天堂:伊尔斯利的豪华游泳池。


  


  大屏幕体验:地下室电影院。


  


  豪宅内的浴缸。


  


  豪宅地面全部使用大理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