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方向失灵侧翻地沟 被困司机成功获解救(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1日15:17
1月20日中午12时,宁夏中卫市滨河镇姚滩村加气站路口,一货车由于方向失灵失控,侧翻路边排水沟,司机被困

  人民网银川1月20日电 1月20日中午12时,宁夏中卫市滨河镇姚滩村加气站路口,一货车由于方向失灵失控,侧翻路边排水沟,司机被困。中卫市消防支队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一辆牌照为宁EA8318的小货车侧翻于路边的排水沟,司机的双腿被死死地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立即取来电动剪扩钳对变形驾驶室进行有效破拆。由于驾驶室作业面狭小,被困者腿部被困位置处在变形严重的方向盘下面,加之天气寒冷,被困者情绪比较激动,如果处置不当,将会给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

  消防官兵一边安抚被困者稳定急躁的情绪,一边迅速对变形的驾驶室做试探性破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破拆救援,消防官兵成功解救出了被困司机,并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货车司机讲:小货车在行驶过途中,方向突然失灵,货车失控,在撞倒路边的3棵树后,翻入路边排水沟,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刘坤 周志忠)
消防官兵在对变形的驾驶室破拆后,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被解困的司机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