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专家称俄方在波兰总统空难中“不存在任何过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6:55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波兰驻国家间航空委员会(IAC)专家埃德蒙·克利赫认为,斯摩棱斯克空难的主要原因来自波兰方面,俄方不可能有过失。

  据报道,克利赫在波兰TVN24电视频道播出的节目中说:"我深信,斯摩棱斯克空难的主要原因出在我方。甚至不能说俄方有任何过失。"

  他指出:“优秀的机组人员不会在飞机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如此降落,甚至当地面发出其他的指令时--我们知道,并没有图-154出现故障的信息。机组人员必须知道飞机的处境。”

  克利赫说:“这是培训飞行员过程中的错误。”

  他指出,当时飞行员是知道斯摩棱斯克的恶劣天气情况的。克利赫还认为,波兰空军司令安德烈·布拉斯克出现在驾驶舱是不被允许的。俄方对布拉斯克进行医学鉴定后发现其体内含有酒精。波方此前表示这种鉴定是不合法的。克利赫表示,如果由波兰进行调查,就不会做这种鉴定,因为布拉斯克是乘客而非机组人员。

  不过他又补充道:“从另一方面讲,他当时在驾驶舱内。”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