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野猪闯入太原居民区 民警连开13枪将其击毙(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1日17:38
野猪与民警对峙


  野猪凶猛


  民警持棍对付野猪


  野猪闯入居民区

  1月19日14时许,一头“野猪”跑到山西省太原市重机职工医院,中途撞伤一名骑自行车的老者。因其野性十足,在院内横冲直撞并追赶行人,且当时医院患者较多十分危险,经过公安部门与林业部门的协商,公安部门采取果断行动,准备用枪将其击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围追,公安部门开了13枪后将其控制。后经认定,这可能是一头野猪与家猪杂交的猪。

  当地媒体报道:人与野猪之间展开长达3个小时对峙

  19日中午12时30分许,重机厂太原市和平医院(原重机医院)对面的宿舍区内,居民们突然发现一头体形硕大的黑猪在四处游荡,然而这头猪的体态却显得比一般猪大得多,不少居民想:“宿舍区里怎么会有猪?”

  之后,几位细心的居民惊奇地发现:这是一头具有攻击性的野猪!惊慌失措的居民们纷纷四处躲避,而野猪则霸气十足地在居民区内转悠。

  为安全起见,几位居民迅速拨打了110报警,一场人与野猪之间长达3个小时的对峙由此开始……【详细】

  


  民警对野猪开枪


  


  野猪最终被完全制服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