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南方雨雪未致旅客滞留 公路运送旅客6610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18:05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林红梅)进入春运第三天,南方冰雪凝冻天气对公路客运造成了一定影响,但由于应对及时,没有造成旅客滞留现象。21日道路客运量预计达到6610万人,较20日略有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12.0%。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21日在此间介绍,全国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平稳有序。21日道路客运量预计达到6610万人,较20日略有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12.0%。全国共投入大中型营运车辆约82万辆,发班次约235万个。南方冰雪凝冻对公路客运造成了一定影响,但由于信息公示及时,旅客可以及时了解客运班线的信息,没有造成旅客滞留现象。

  全国主要省市水路客运量预计完成82万人次,船舶总数预计11000余艘,客位数预计约48万多个。北方浮冰对水路客运造成的影响要小于去年。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