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贵州102省道梅花山路段路面湿滑 积雪达15厘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8:41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央冰冻雨雪灾害前方报道组成员白宇正在贵州省贵阳市通往威宁县城的路上,现在受到雪雾天气的影响,还在路上受阻,我们连线前方记者。

  记者:现在我在贵阳通往威宁的路上,已经走上了梅花山的山道。这条也是贵州省内海拔最高的一条省道了。梅花山的最高峰达到海拔1800多米以上,这条公路在今天下午可以通行了,我们走了一个小时,仅仅走了几公里。路面非常湿滑难走而且积雪很深,有15公分左右的积雪。一路上险情环生。

  一辆运载货物的货车在昨天(20日)开到山路的时候发现没有防滑链很难前行,于是司机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去买防滑链,结果车滑到了山沟里。

  现在记者所在位置已完全堵死,大货车爬不动坡,记者所在的四驱越野吉普车如果停下来,起步的时候也会发生下滑的情况。所以提醒想要从贵阳开往威宁方向、通过翻越梅花山的司机朋友,如果可以晚一两天再往威宁方向走的话,最好晚一些时候再走。另外如果一定要走的话一定要带好防滑链,一定在行车的过程当中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