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发动大规模清剿 逮捕127名黑手党嫌疑犯(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19:02
美联邦调查局发动大规模清剿行动,逮捕127名犯罪嫌疑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2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与纽约、新泽西等地警方合作,发动史上单日最大规模搜捕行动,逮捕了127名参与有组织犯罪的黑手党嫌疑人,纽约五大黑手党家族的重要成员也在被捕之列。

  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 霍尔德(Eric Holder)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逮捕与起诉行动,标志着挫败"科萨 诺斯特拉"非法活动的重要一步。”“科萨 诺斯特拉”是美国黑手党犯罪集团的秘密代号,意为“咱们的行当”。

  他说,黑手党成员及其同伙是美国最危险的罪犯群体之一,同黑手党有组织犯罪的斗争仍将继续。

  据悉,大约三分之二的嫌疑犯已遭到起诉。根据美国司法部的声明,91名美国黑手党成员及其同犯,以密谋、纵火、敲诈、人口买卖、非法赌博等罪行遭到检方起诉。他们的罪行最早可以追溯到1981年。

  此外,还有36名嫌疑人以他们在犯罪活动中所起的作用而遭到起诉。

  被逮捕的嫌疑犯中有大约30名来自纽约、新泽西州以及新英格兰地区的黑手党家族,其中包括纽约科隆博家族的整个高层。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