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方雨雪天气好转 公路水路民航逐步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9:48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伴随南方地区降雪和冰冻天气的好转,贵州、湖南、重庆等各省的道路正在逐步恢复。但截至21日下午16时30分,全国仍有9条国道,55条省道局部路段因低温雨雪天气交通受阻。

  受阻的国道主要集中在贵州、湖南、云南三省(区)。另外,贵州、重庆境内还有14条省道受阻, 浙江 ,湖南 ,云南三省也有4条以上的省道受雨雪影响封闭。但由于信息公示及时,目前,没有造成旅客滞留现象。

  国家路网中心汇总消息显示,22号后,受阻的公路将陆续得到恢复。停开的客运班线也将陆续恢复。

  航空方面,预计发送航班7000班左右,除了部分支线机场因积冰积雪被迫关闭,导致航班延误外,因为天气的明显转好,航班起降基本正常。

  民航空管局运行监控室值班主任孙少华:今天全国民航运行比较正常,天气也比较好,只有铜仁、黎平、康定几个机场因跑道积冰积雪目前是关闭的,预计今天无法开放,要关闭到明天。黄山、九江、迪庆机场上午短时关闭影响了部分航班正常。其他上海、杭州、合肥、南京等大机场运行正常。

  另据了解,东航已经向因冰雪原因,回乡行程受到影响的旅客群发短信,表示,因气候恶劣原因取消行程的旅客,如果退票,东航将免收退票费。

  (记者汤一亮 汪群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