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宣誓就职 两千人出席典礼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22:25


 
   新华网明斯克1月21日电(记者孙萍)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1日在首都明斯克共和国宫正式宣誓就职。

  卢卡申科在当天发表的就职演说中说,白俄罗斯举行了公开民主的选举,白俄罗斯人民作出了神圣和不容置疑的选择。他感谢人民的信任,表示将继续致力于维护白俄罗斯的和平、统一和民族尊严。

  卢卡申科重申,白俄罗斯将实行全方位外交政策,在统一经济空间、欧亚经济共同体以及独联体框架内发展对外关系。白俄罗斯将和包括俄罗斯、乌克兰、中国、委内瑞拉在内的战略伙伴加强合作,同时也愿意和美国以及欧盟发展合作关系。

  当天有2000多人出席就职仪式,包括白俄罗斯政府和议会高级官员、各界代表以及来自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独联体、欧亚经济共同体的代表。

  去年12月19日,白俄罗斯举行了自1991年独立以来的第四次总统选举。卢卡申科以79.65%的高票成功连任白俄罗斯总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