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上海两会报道 > 11上海两会消息

韩正:上海将试点房产税 鼓励普通市民居住为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1日22:47
  中广网上海1月21日消息(记者杨静 周强 吴善阳)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天(21日)下午闭幕,上海市市长韩正市长在会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上海目前正积极进行房产税试点的准备工作,这项工作始终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上海将按照“居住为主、市民为主、普通商品房为主”的调控方向,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韩正说,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不太健康的因素,过高的房价严重扭曲了住房的居住功能,也损害了群众的利益。上海房地产调控的任何手段、政策,目的是要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特别是要鼓励以普通市民居住为主的消费,坚定不移抑制投资和投机。

  作者:杨静 周强 吴善阳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