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云南省委书记用当地方言解读百姓“幸福指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22:04
  中新网昆明1月21日电 (记者 刘云)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21日在参加此间召开的云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玉溪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关注民生就是要让老百姓好在,这就是用云南方言解读幸福指数。”

  白恩培说:“云南方言说好在,就是幸福指数高。关注民生就是要让老百姓好在。”各级党委政府要了解群众的需求,要真正把群众的关心的热点问题变为执政的重点。群众的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药综合考虑,长远利益要考虑老百姓的心理承受能力。一部分人看不到长远利益的群众,要通过细致的群众工作来疏导解决。

  在听了几位玉溪代表团的代表发言之后,白恩培插话说:“这几年玉溪的经济社会有了较大的发展,环境也有了较好改善。玉溪在云南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去年玉溪农民人均纯收入5700元,比云南省农民人均纯收入高出1800元。“因为老百姓生活比较幸福,所以他们就感到好在。玉溪在改善民生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云南4500万老百姓也要让她们好在,所以我们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责任编辑:UN9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