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职校学生结伙深夜专门抢劫单身女子 已被拘留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2日00:57

  晨报讯(记者 郝涛)6名职校的学生结伙,深夜专门抢劫单身女子。昨日,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6名团伙成员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12月19日1时许,年轻女子杨某下夜班骑车回家,当行至东铁营桥下东侧辅路时,前方突然出现几名男子,大声呵斥让其停车,“抢劫,把包拿来!”杨某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蒙了,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几名男子就冲上来抢夺她的挎包,随后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3时许,丰台区莲香园小区北侧的马路上也发生了同样的一幕,两名女性都已经到了小区门口,却被几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拦住,抢走了两部手机和1000元现金。

  据嫌疑人刘某交代,他们之所以实施抢劫,只是因为“钱不够用”。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