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全球大熊猫、成都大拜年”活动启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2日01:56

  1月21日,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林业和园林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全球大熊猫、成都大拜年”活动已经全面启动。 成都作为大熊猫的故乡,将通过视频展现旅居大熊猫的海外生活,营造“全球大熊猫、成都大拜年”的盛况。中新社发 安源 摄

  中新社成都1月21日电 (安源)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市林业和园林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全球大熊猫、成都大拜年”活动全面启动。主办方今天举行发布会介绍,从20日开始,正式面向全球征集大熊猫的精彩视频、图片,和全球网友共同营造“全球大熊猫、成都大拜年”的节日盛会。

  随着大熊猫“开开”“心心”落户澳门,目前成都旅居在外的大熊猫已有18只。海外大熊猫主要生活在美国、日本、奥地利、西班牙、泰国等地,它们不仅在海外传递友好信息,同时还担负“传宗接代”的重任。

  适逢春节来临,成都作为大熊猫的故乡,通过网络和媒体,面向全球征集大熊猫的精彩视频,希望通过这些视频展现旅居大熊猫的海外生活,并以此作为对全球熊猫迷的新春问候。

  此外,主办方还委托媒体面向全球征集100名大熊猫志愿者,入选者将由成都大熊猫基地安排在春节期间为大熊猫提供服务。

  据主办单位介绍,“全球大熊猫、成都大拜年”已得到大熊猫海外旅居城市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