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学兵当选上海市副市长 曾任上海公安局长(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2日11:30
张学兵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社上海1月21日电 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21日补选张学兵为上海市副市长。

  张学兵,男,1955年3月生,山东齐河人,汉族,在职研究生。张学兵197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上海市文教用品工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卢湾区委书记、卢湾区区长、卢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副部级)、浦东新区区长、上海市长助理、上海市公安局局长、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张学兵表示,三年前,自己走上公安工作岗位,去年世博安保成功已成过去,深感上海作为特大型城市在安全运行方面任重道远,在维护治安秩序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表示,将继续以唯恐不及的作风,从严治警,带领全体公安民警,奋发有为、精细工作,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放在心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尽力尽心维护好上海一方平安。

  今天闭幕的大会上,胡延照、钟燕群、吴汉民当选为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