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蛇头”与韩国人合伙组织18人偷渡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2日13:02
  法制日报大连1月21日电 记者霍仕明 通讯员林钺峰1月19日晚,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老虎滩外海,一艘120马力的钢壳渔船,在夜色的掩护下悄然驶向公海。正当船上的两名“蛇头”暗自庆幸的时候,大连市公安边防支队的7个抓捕小组在海上、陆地同时收网,迅速将包括组织者、运送者及偷渡者在内的共23人全部抓获。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被抓获的“蛇头”金某,曾因组织偷渡被边防机关打击过,但金某屡教不改。今年1月初,金某与一名韩国人联系,谈妥每组织一名偷渡者成功偷渡到第三国家,便付给这名韩国人32000元好处费。随后,金某雇佣若干人负责招揽、运送偷渡者,要求每名偷渡者到达第三国后须交纳7万元偷渡费。金某为此次偷渡进行了严密布置。1月19日,来自黑龙江、吉林、福建、江苏等地的18名偷渡人员在大连汇合,在金某的组织下,由老虎滩海边登船偷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