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假酒商爆炒茅台酒瓶 80年茅台酒瓶回收价达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2日19:45
  中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为制假酒,茅台酒瓶遭爆炒,80年茅台酒瓶回收价达万元。

  记者近日暗访时发现,80年的贵州茅台年份酒酒瓶回收价已高达1万元。在北京广安门附近一家挂着“回收高档酒”的烟酒专营店,记者发现,这里15年的贵州茅台年份酒酒瓶的收购价是400元,30年的贵州茅台年份酒酒瓶2000元,50年的6500元, 80年的至少1万元。而大家心知肚明的是,买这些酒瓶的就是假酒制造者。据了解,茅台每年的销售量大约为20万吨,而全国年销量实际则达到200万吨以上。如此粗略估算,市场上90%的茅台都是假酒。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