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深圳东莞旅客长岳怀化可买广州火车站始发车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2日23:53
  中广网广州1月22日消息 来自广铁集团的消息,25-28日广州火车站往长岳、怀化、达州、华东等方向始发车还有部分余票,具体情况为:25-26日往长沙、岳阳方向,往达州方向,往韶关、坪石方向还有部分余票;27-28日往长沙、岳阳方向,往上海、南京、杭州方向,往韶关、坪石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25-28日广州东火车站往怀化、汉口方向始发车还有部分余票,具体情况为:25-28日往怀化方向还有部分余票;25日、27日往汉口方向还有少量余票。

  广铁集团温馨提示,深莞两地的旅客可在当地购买广州、广州东火车站始发客车的异地票,买到票后再搭乘公交化运营的广深和谐号动车组到达广州、广州东火车站,然后再接驳转车。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购买广州、广州东火车站始发客车的异地票,可以直接到深莞两地的火车站售票窗口购买,也可以到市内各火车票代售点购买,出行时请预留充裕的换乘时间。更多详细资讯可登录铁路部门客服网站www.12306.com查询。(通讯员:宁湘波 袁钢 鄢伟华)

  作者::宁湘波 袁钢 鄢伟华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