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美术统考本科线涨10分 3科总成绩不低于200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3日00:34
  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2011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日前划定,本科线比去年提高了10分。

  据了解,美术统考的本科合格要求为3科目总成绩不低于200分,且其中2科目各不低于60分;高职(专科)和高职单考单招合格要求为3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20分。与2010年相比,本科合格总成绩提高了10分。只有取得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成绩的考生才能报考相关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目前,大部分院校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已经公布,美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将在2月、3月举行。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直接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其他美术类本科专业可直接使用美术统考成绩,也可在美术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组织校考。

  从本月20日起,考生已经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而成绩通知单也将通过高考报考单位发至考生本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