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高招美术统考合格线划定 本科合格线涨10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3日01:38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2011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划定,本科总分合格线比去年提高10分。从即日起,参加美术统考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北京市2011年美术统考成绩。

  今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要求为三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200分,比去年高了10分,其中两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的要求与去年一样。另外,高职(专科)合格线为,三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20分;高职单考单招合格线为,三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20分。这两类合格线均与去年持平。

  据了解,只有取得北京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成绩的考生才能报考相关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

  目前,各院校已陆续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大部分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将在2月、3月组织校考。同时,有个别院校直接认可北京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直接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其他美术类本科专业可直接使用美术统考成绩,也可在美术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组织校考。

  作者:李琦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