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转型升级是手段幸福广东是目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3:10
  朱小丹参加广州代表团讨论

  本报讯 (记者徐静)昨天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参加广州代表团讨论时表示,转型升级和幸福广东是相辅相成的有机整体,转型升级是路径,幸福广东是目标。

  朱小丹表示,黄华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很高,同时也脚踏实地,报告对“十一五”规划以来发展经验的总结,能给我们很多启迪。朱小丹说,“十二五”规划期间广东在进一步做大做强经济总量的同时,也要强调自主创新和低碳绿色,同时,通过文化强省建设扶植战略性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和幸福广东是相辅相成的有机整体,转型升级强调的是科学发展,幸福广东强调的则是以人为本,转型升级是手段,幸福广东是目标,幸福就是不断转型升级的过程。

  作者:徐静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