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兔年顶呱呱》(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5:55

这部影片保持了清新画风,人物众多,动作场景热闹纷呈,很适合中小学生的欣赏口味。《喜羊羊兔年顶呱呱》是对传统电影视听的一次突破,创作团队希望借由糖果、布丁、巧克力等逼真的动画场景,让观众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感官之旅。

  这次,影片故事从青青草原移师到太空和月球,喜羊羊和灰太狼都穿上帅气的太空装束。主角之一的月兔小乐为了改变月亮和月兔的可怕命运,带着喜羊羊和他的朋友们转战太空。而灰太狼则为了家人幸福,继续奋斗……期间,技艺不精的兔小乐闹出了不少笑话,而贪吃的懒羊羊面对唾手可得的美食却有苦说不出,在前一部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灰灰又总在紧要关头语出惊人。

  影片1月21日起在沈阳各影城上映。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