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欲发大财贩假币四万买来纸一堆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3日11:19

本报讯 2010年12月25日,陕西省柞水县经营小宾馆的周某认识了一个自称刘伟的外地男子。刘伟称自己做倒卖假币生意,假币做得与真币很像,从没有被人识破过,一心想发大财的周某顿起贪心,决定从刘伟手里买些假币贩卖。今年1月6日,周某从亲朋好友处借来四万元现金,从刘伟处买了18沓假币,随后打车离开。

当周某满心欢喜地查看假币时,却惊讶地发现每沓假币除了上下各有一张假币包裹外,中间竟是一沓厚厚的白纸,而刘伟等人早已不知去向。周某只得到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报案。

目前,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也对涉案在逃的刘伟等人展开抓捕。 (曹金生)

来源法制日报法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