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东力争2011年打通珠三角高速公路“断头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3日16:22
  新华网广州1月23日电(记者孔博、叶前)记者23日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珠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广东拟在2011年底前实现珠江东岸的深圳、东莞、惠州年票互通互认,力争打通珠三角区域所有高速公路的“断头路”。

  提交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广东省201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草案》显示,广东将以交通一体化为先导,推进珠三角基础设施一体化,广佛、穗莞深、莞惠、广珠等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项目以及珠三角外环高速公路等项目都将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