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表示埃及坚决打击恐怖主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4日00:30
  新华网开罗1月23日电(记者李斐然 李来房)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3日表示,埃及将坚决打击恐怖主义,保障国家和人民的安全。

  穆巴拉克当天出席埃及警察日庆祝活动时发表演讲说,埃及不允许恐怖主义动摇国家的稳定局面以及破坏穆斯林和科普特人之间的团结,埃及警察和安全部门将保持高度戒备,防范恐怖分子破坏国家安全的企图。

  穆巴拉克说,埃及将砍断恐怖主义的黑手,将恐怖分子绳之以法,埃及必将取得这场打击恐怖主义新战役的胜利。

  埃及内政部长阿德利23日说,今年1月1日亚历山大教堂爆炸案的幕后主谋是与“基地”有关联的“伊斯兰军”,但“伊斯兰军”有关人士随后否认与爆炸案有关。

  今年1月1日凌晨,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圣徒教堂前发生爆炸,造成21人死亡、约100人受伤。这是近年来埃及最为严重的一次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