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国王赴摩洛哥养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4日08:44
  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22日抵达摩洛哥城市卡萨布兰卡,准备在那里度过两个月康复期。

  沙特通讯社报道,阿卜杜拉国王当天从纽约飞抵卡萨布兰卡,打算在那里接受康复治疗。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前往机场迎接。

  阿卜杜拉现年86岁,患有背部脊椎间盘突出。去年11月,他的背部发现有一个血块压迫神经,使得病症复杂化。阿卜杜拉当月22日前往纽约接受手术,12月3日接受第二次手术。

  科威特《政治报》本月17日援引阿卜杜拉的话说,他当前健康状况不错,出国治病期间一直关注着沙特国内发展状况。

  “我想让大家放心,我身体不错,会很快回国与家人和民众团聚。”

  阿卜杜拉赴美治病前,委托同父异母弟弟、王储兼副首相和国防大臣苏尔坦·本·阿卜杜勒-阿齐兹负责沙特日常事务。

  苏尔坦同样80多岁,多次因病出国就医。两人健康状况不佳引发外界对王位继承的猜测。(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