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社民连派系斗争激烈 创党主席宣布退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0:21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社民连创党主席黄毓民和创党议员陈伟业23日宣布退出社民连,令社民连三名立法会议员只剩梁国雄一人。两人将组织成立新组织“人民力量”。黄毓民称对社民连内的“派系斗争”演变为无法改变的“敌我斗争”感到悲哀,但对于这个由他“一手凑大”的政党,“无不舍之情。”

  黄毓民和陈伟业议员办事处昨日联合举办“社民连非当权派集思会”,黄毓民在会上公布,将与陈伟业一起退出社民连:“今天在此分手,因为我要继续往前走……个党是我一手凑大的,包括你陶君行,但我并无任何不舍之情。”

  会后,黄毓民解释三点退党原因,第一是与社民连当权者在追击民主党的立场上有严重分歧,第二是不满领导层对两家注册公司的事件无合理解释。第三则是认为党内派系斗争已演变为敌我斗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