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股市量能急缩 盘中陷狭幅盘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1:29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股市24日虽在国际盘带动下以平高盘开出,但9000点以上卖压仍相当沉重,最高攻至8993点后无功而返,在预估量能不到千亿下,指数在不到40点区间内狭幅盘整。

  类股中纺织股表现最佳,在棉花大涨、加工丝订单不断涌入题材下,聚酯棉、聚酯丝族群走扬,此外,食品、金融表现也优于大盘。

  分析师表示,距离农历封关仅剩5个交易日,多空双方观望心态大增,成交量也随之萎缩,回到千亿元以下,恐是近2个月来新低,人气退潮下,买盘多以低接为主,指数空间相对不大。

  法人指出,24日大盘委买张数超过委卖张数120万张,均买张数超过均卖张数2.1大张,显示买盘仍在,但不愿追价,且台指期涨幅大于现货,短线持续修正压力不大,21日守住月线8937点是多空转折观察指标,上档5日线压力9003点有赖成交量扩增,才可能有效突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