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2010年招商引资超过千亿 同比增长将近3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7:20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新疆招商局获悉,2010年新疆引进到位资金1247.6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增长28.46%。

  目前,入驻新疆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等292家。乌鲁木齐、昌吉州、伊犁州、巴州、克拉玛依市五个地州外省到位资金排名靠前。

  记者注意到,2010年,新疆充分利用全国对口支援新疆的有利条件,使省级能源、资源领域交流协作关系日益密切,当年,新疆先后与浙江、四川、青海、甘肃等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而喀什、霍尔果斯两个特区开发,吸引和聚集各类投资的效果明显。

  据了解,2011年新疆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的目标是1600亿元,在“十二五”期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力争达到1.3万亿元以上,年均递增25%。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