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司机醉驾致车祸 车身悬空水面上演惊险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8:27
  中新网新乡1月24日电 (朱晓娟 张洪超 )河南新乡封丘县境内,一名司机醉驾一辆面包车,23日下午,在行驶过程中撞断一沟渠桥的护栏后侧翻,致使车身悬空水面上演惊险一幕。

  当日下午17时左右,记者在新乡市封丘县振兴路东段石庄路口事发现场看到,在天然渠石庄桥下不足一米宽的小土堆上,一辆面包车大半个车身悬空在水面上,随时都可能翻入三米多深的水中,车辆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神智不清,车内酒味刺鼻。

  根据现场情况,当地消防员立即用绳子绑住面包车,又将绳子固定在路边的大树上,防止车辆翻入水中,然后进入车内清除障碍物,迅速从悬在沟渠上的车中救出了醉酒的驾驶员。

  司机被救出后,救援人员发现司机并没有受伤,只是饮酒过多,神志不清,一直说着醉话,已经不能站立。救援人员随后将该司机抬到120急救车上送往医院醒酒。完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