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媒体曝巴曾考虑接受犹太人定居点 巴方激烈反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8:55
  中新网1月2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阿拉半岛电视台1月23日公布的一系列机密文件显示,巴勒斯坦方面两年前在与当时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谈判时曾提出,愿意接受东耶路撒冷几乎所有非法犹太人定居点,以换取和平。

  半岛电视台称这一消息来自该机构掌握的巴勒斯坦机密文件,消息也引发了世界的震惊。

  巴勒斯坦官方对这一报道予以了激烈的反驳。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称,他对相关报道感到“吃惊”。

  迄今,巴一直公开要求将东耶路撒冷作为未来巴勒斯坦独立国家的首都。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对媒体表示,相关报道子虚乌有,纯属谎言。他还称,巴勒斯坦当局愿意公开所有文件,证明半岛电视台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