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谢亚龙北京豪宅出售标430万 其身份成卖房广告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25日01:44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谢亚龙曾经居住的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西路的小区附近,看到了谢亚龙房屋正在出售的消息。有意思的是,谢亚龙曾经的身份,竟然也被房屋中介公司当做广告写入了宣传词中。

  记者是在小区附近的房屋中介公司见到这则广告的,面积166平方米,3室2厅2卫,标价430万。广告上赫然写着“足协老大的房子哦,由于种种原因急售中”。记者经多方打听得知,这套房产正是谢亚龙当初担任足管中心主任时居住的地方。

  据当时接收这套房产的中介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广告上打的是谢亚龙的房产,但房产证上并不是他的名字,这个自称是谢亚龙亲戚的卖房人和我们店里人亲口说的,这是谢亚龙的房子,因为他出事了,所以要把房子卖掉。至于为什么不是他的名字,我想可能人家是高官,不方便在自己的名下有那么多房产。”

  从登记时间来看,这套房产是于2010年9月22日在中介公司登记的,而谢亚龙被警方带走的时间则是2010年9月12日。如果中介公司的记录属实,那么很可能是谢亚龙家人在他出事之后变卖的。不过,明知谢亚龙出事还以他的名字做广告,这样的售房方式的确很少见。范宏基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