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警方破获系列烧车案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3:35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通讯员杨巨生)1月24日,记者了解到,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将发生在本月16日晚的纵火烧车案侦破,犯罪嫌疑人胡某某被抓获。

  16日21至23时期间,辽沈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大东区辽沈二街78-1号楼下和76-1号楼下有两辆车着火。派出所立即出现场,并将情况上报分局。大东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同时,对大东区近3个月发生的8起纵火烧车案件进行串并。

  20日17时许,专案组发现一男子与犯罪嫌疑人极为相像,随即将此人带回刑警大队审查。经查,此人叫胡某某。据他交代,因与女朋友分手等原因而进行纵火烧车,对8起纵火烧车案的全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胡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