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分享各大公司年会节目 网络神曲人气最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4:20
李彦宏的劲歌热舞被网友调侃为“大秀广播体操”
李彦宏的劲歌热舞被网友调侃为“大秀广播体操”

  春节将至,最让人期待的除了一家人团聚吃年夜饭之外,就是单位开年会了。年会有三大看点:一是老总表演节目,二是神曲响彻舞台,三是抱得大奖而归。这几天,晒年会已经成了微博的热门话题。从今年全国各地的年会来看,老总登台表演已是平常事,神曲《忐忑》和《爱情买卖》不分高下,而年会大奖则以苹果产品作为主打。

  李彦宏大秀劲歌热舞

  去年,马云以白雪公主造型亮相年会,于是全国的公司老总都在其“金发白纱”的造型面前变得暗淡无光。所以,如果公司老总今年继续在年会上光举杯讲话不唱歌跳舞,恐怕员工都会觉得索然无味。

  昨日,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算是露了一把脸。他在年会上伴随Super Star的歌声大跳劲舞的视频,吸引了大量微博网友围观。这段视频时长3分25秒,先是一群伴舞者上台预热,然后在歌声与舞蹈中,身穿银色表演服的李彦宏从舞台中央冉冉升起。

  但是,李彦宏一出手,却让网友大跌眼镜。只见他手脚僵硬,而且并不协调,让网友怀疑,这是配合Super Star跳的吗?在新浪微博上,“2011百度年会李彦宏大跳Super Star”被转发了数千次。大家都问:“李彦宏这是做的哪一套广播体操呀?”精彩点评还有:“太搞笑了,特别是那几个抖肩的动作,跟身上长了虱子似的。”“服装到位,长相到位,舞姿僵得真可以。”网友“若兰”认为:“看来现在的企业年会也可以成为企业形象宣传的一个手段了。”

  网络神曲人气最旺

  据介绍,百度公司年会是在1月22日举行的,百度的高管们还为年会献上其他特别节目,其中百度副总裁王劲和王梦秋献唱《爱情买卖》。其他很多公司、单位的年会也一样,《爱情买卖》和《忐忑》这两首神曲,成为今年年会上的必备曲目。相比之下,《爱情买卖》易上口,易改歌词,而《忐忑》难度更大,唱好不易,所以网友评价这两首神曲称:“既生《爱情买卖》,何生《忐忑》!”

  将《爱情买卖》改编、表演最佳的是浙江电视台的年会。“半夜打电话,让我来加班,说我片子不够大气,领导不喜欢。修改就修改,我通宵加班。改好以后居然又说原来的好看。当初是你要修改,修改就修改,现在又要拍脑袋让我改回来。片子不是你想改,想改就能改,让我加班让我修改,你自己来!”配上一群人穿着睡衣边唱边跳,全场气氛火爆。不禁有网友担心:“下面的领导恐怕脸色铁青了吧?”

  说到年会上表演《忐忑》的网友也非常多,但是至今没有一个精彩的年会版《忐忑》出现。网友“小huihui”认为:“因为它实在太难了,一般人只能形似,达不到神似。”

  年会大奖苹果主打

  除了晒节目,更要晒奖品。从新浪微博上晒年会奖品的情况来看,苹果产品成为这个春节前最受网友欢迎的奖品了,随便一搜年会的话题,可以说是苹果满天飞。不管是iphone、ipad还是ipod,只要把苹果产品晒到微博上,就能得到其他网友羡慕的评价。

  再晒一晒让人哭泣的奖品。Gentman:“同志们啊,今年年会的奖品竟然是八宝饭!”manualliu:“我抽了一个马克杯,有点抱怨。同事安慰我:兄弟,杯子还能用,我就抽中挂历。我:挂历又不比杯子差。同事:挂历我也认了,居然是2010年的挂历。”“中西”:“年会奖品,2公斤豆浆豆。”

  其实,过期的日历也不是最杯具的。网友“sunny隼”说:“年会的奖品,有一个是苹果四袋,是真的苹果四袋!”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