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铁警方查获假茅台酒1.6万瓶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8:05
  本报贵阳1月24日电记者阎志江通讯员刘念陆袁汉清贵阳铁路公安处与贵州茅台集团打假办昨日联手,在贵州省贵阳市永乐乡一垃圾填埋场,将近期查获的1364件假茅台酒全部销毁。

  贵阳铁路公安处针对地处茅台酒原产地利用铁路运输假冒茅台酒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突出情况,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亮剑”专项打假行动。一个月来,铁路民警在列车上和客货车站共查获假冒注册商标茅台酒1364件计16332瓶,价值1500余万元。

  为提高打假能力,贵阳铁路公安处主动和贵州茅台集团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制定打假措施。由茅台集团打假办专人协助配合工作,提升了对假冒茅台酒的甄别能力。在打假中,铁路警方把安检查危与打假工作相结合,加强对重点车站货物运输的检查和监控,防止假茅台酒利用铁路运输流入外地。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