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毒贩“不低调”大做毒品 就怕警方不知道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5日09:32
  美国:毒贩做广告

  美国纽约两名毒贩一改传统偷摸作案特点,在名片上堂而皇之印制毒品广告。警方从名片上找到线索,逮捕这两人。

  合众国际社22日报道,调查人员说,一名线人在纽约大学一间宿舍内发现名片。名片上印有托马斯·泽农和米格尔·古兹曼的名字以及毒品交易信息。

  几名警察装扮成买主在3个月内从两人那里12次购买毒品。

  警方19日逮捕泽农和古兹曼,指认他们在曼哈顿区有超过200名客户。

  泽农被捕时正在送“货”。警方从他身上搜出16克可卡因、1600多美元现金和4部手机。

  警方在一家餐厅逮捕古兹曼,在他车内找到20包大麻和600多美元。

  英国:肯德基遭遇鸡

  英国沃里克郡一家肯德基快餐店遇袭。“凶器”为一只活鸡。

  《泰印新闻》网站21日报道,纳尼顿市两名男子走进这家餐厅,把一只活母鸡扔进一个窗口。

  他们的一名朋友在一旁拍下这一画面。3人随后驾驶一辆摩托车逃跑。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调查人员海伦·史密斯说,那只母鸡颈部掉了一些羽毛,但没有受伤。

  史密斯说:“如此丢弃动物完全不负责任。任何情况下,把动物作为恶作剧工具都不可接受。”

  这段视频上传至互联网,引起不少人注意。一名网友看完视频后留言:“与这些人相比,肯德基的食客更应对虐待鸡负责。”

  澳大利亚:司机互助躲罚单

  澳大利亚男子约瑟夫·达林开发了一款互助程序。驾车者可借助这一程序相互提醒附近是否有交警,防止违章停车时挨罚。

  路透社22日报道,这条基于iPhone手机系统的应用程序名为“停车巡查员”。驾车者如果发现周围有交警,可登录程序,点击一个指令键。这时,一个戴着警帽的卡通头像会出现在地图上,标注交警所在位置。其他用户看到地图便知道自己附近有没有交警。

  如果交警来回巡视,“报信者”可借助这款程序提供交警与自身之间的距离。可供选项包括100米、200米或500米。

  达林说,开发这款软件意在帮助驾车者躲避停车罚单。按他的说法,一张违章停车罚单至少82澳元(约合81.17美元)。

  达林下一步打算开发一款类似程序,让女孩儿们可以互相报告帅哥位置。

  俄罗斯:没收3吨猛犸象牙

  俄罗斯北部城市圣彼得堡一个犯罪团伙试图把3吨猛犸象牙走私至国外。当地法院裁定,没收这批象牙。

  法院方面说,其中包括64根完整猛犸象牙,另有14根猛犸象牙已经过加工。

  多年前俄罗斯雅库特地区发现大批埋藏在冻土中的猛犸象牙,此后不断有新发现。

  案件涉及一个小型犯罪团伙。这个团伙据信自2004年以来多次走私出土的猛犸象牙和骨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