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春节发2元红包 力压苏贞昌蔡英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0:19
马英九今年发送2元过年红包。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争取2012年连任,日前完成人事布局,而民进党也修好党内“全民调”规则,准备开始进军2012。报道称,蓝绿热门人选第一波抢人气就在农历过年,怎么发红包,也是一门艺术。

  民进党开始热炒究竟是苏(苏贞昌)蔡(蔡英文)配还是蔡苏配,结果两人不约而同地推出兔年红包,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红包用贺卡形式呈现,里面有金兔图案,还贴有万象更新的“1元”。而苏贞昌则是准备1元复始红包,并会在过年期间到庙宇参拜赠送给民众,另外也开放网络报名索取。

  报道指出,如果蔡英文与苏贞昌两人“合体”,红包加起来不过2元,但马英九用的是2枚新版1元硬币,加起来也是2元,刚好等于苏蔡 “合体”。往年,马英九的春节红包都是巧克力金币,考虑到如果今年还是发巧克力金币,难免人气下降,因此改发2元红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