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马尼拉市长拒绝出席人质事件死因庭 称害怕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0:36
  资料图:香港康泰旅行社一旅行团在菲律宾马尼拉被劫持。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死因裁判庭下月中会就马尼拉8.23人质惨剧展开聆讯,并邀请116名菲律宾人来港作供,但被批评涉嫌失职未能阻止惨剧的关键人物之一、菲律宾马尼拉市长林雯洛24日明确表示不会出席死因庭聆讯,理由是害怕被捕﹕“若裁判官突然不准我们回国,谁会为我出头?”

  林雯洛质疑,菲律宾政府已交出调查报告,香港又要另作聆讯,是否意味要把原报告束之高阁?

  去年8月23日,香港康泰一旅行团在马尼拉黎剎公园遭枪手门多萨挟持,当局营救不力酿成港人8死惨剧。马尼拉市长林雯洛负责指挥人质拯救,但他在关键时刻前往用膳而备受批评。菲律宾司法部长的调查报告原要求惩处林雯洛,但菲律宾总统决定豁免对林氏的刑事起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